2021/09/07
穆閩珠會長代表總會感謝 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及潘文忠部長致送餐點

入住防疫旅館隔離期間,收到來自總統府、行政院及教育部致送的餐點,

穆會長代表中華民國殘障體育運動總會感謝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及潘文忠部長。

===============以下為穆會長親述===============


今天(9/7)真是非常榮幸, 非常開心, 非常特別的一天。

昨天(9/6)下午,代表團自日本東京帕運返台, 立即住進防疫旅館。

今天一早就收到了蔡總統特送的早餐。 有出名的豆漿燒餅, 飯糰和滷味。又美味又溫馨。

最貼心的是,每位團員都收到了蔡總統的卡片,還有自己的名字。 好榮幸, 好感動喔!

 

 

接著又收到了蘇貞昌院長和教育部潘部長聯名送的豐盛禮物袋。 真是由衷的感謝。

長官們的愛心, 貼心, 實在太令我們感動了。

 

 

這次東京帕運, 我們的成績不如理想。 需要檢討改進之處很多。

長官們溫暖的慰問關懷, 給了我們全體選手,教練,和所有團隊同仁,很大的鼓勵。

這樣的愛心,彌足珍貴。 我們由衷的感謝, 必定更加努力, 不辜負長官們的期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