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組】113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錦標賽_賽事預告及抽籤說明


更新日期:2024/03/12 10:00

【社會組】113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錦標賽_賽事預告及抽籤說明

各位參加地板滾球社會組會長盃的夥伴大家好:

感謝大家踴躍參加地板滾球,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地板滾球這項運動才如此蓬勃發展。

今年會長盃報名情況非常踴躍,超乎總會的預期,經過多方討論,避免選手舟車勞頓,影響選手表現,以及各方面的考量。

 我們很遺憾的需要把團體賽及雙人賽取消,但不影響選手國際賽事的選拔資格。因此場賽事攸關國家代表隊選拔,我們期待會長盃更可以往競技

運動方面發展,所以推廣組的賽事將從今年度開始取消。

也很歡迎喜愛地板滾球的夥伴可以去參加台灣地板滾球運動聯盟及中華地板滾球運動協會所舉辦的賽事及活動。

以上敘述,希望大家多多諒解,也感謝各位的體諒。

113年3月30日至31日會長盃賽程表(如附件),按照競賽規程公告時間進行抽籤。

附件:113年全國身心障礙者會長盃地板滾球錦標賽_賽事預告及抽籤說明.pdf